top of page

2014 TAIPEI ARTS AWARDS 臺北美術獎


臺北美術獎 2014

「臺北美術獎」已邁入第十四年舉辦,十多年來已見證台灣新一代創作者多元、精彩的創作成果,現今也成為台灣當代藝術具前瞻性的指標獎項之一,近年臺北美術獎更落實鼓勵具發展潛能且持續致力於當代藝術的優秀創作者,企圖聚焦培育具內涵與時代精神的專業人才,以刺激台灣藝術活力。「2014臺北美術獎」經前兩階段評審選出16名參賽者進入決審,參賽者需進館執行展覽製作,評選委員再依據實際展覽樣貌,選出首獎1名、優選5名及入選數名,評選結果從2014年12月27日至2015年3月8日展於本館地下二樓D、E、F展覽室。

16名參賽者名單如下:張博傑、紀紐約、紀柏豪、陳以軒、饒加恩、莊志維、丁昶文、曹淳、張乃仁、溫孟瑜、陳哲偉、鍾和憲、林俊良、陳敬元、簡翊洪、倪灝。

展覽時間: 2014/12/27 - 2015/03/08

展覽地點: 臺北市立美術館 Taipei Arts Awards 2014

Date: 2014/12/27 - 2015/03/08

Venue: Taipei Fine Arts Musue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