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PAPER • ART 木木藝術紙本作品聯展


參展藝術家:中島麦、李姿玲、李政勳、林怡君、高雅婷、莊東橋、陳奎延、黃至正、溫孟瑜、蔡孟岑、蕭雅心(依姓氏筆畫排序) 開幕 : 2017/07/21(Fri.) 19:00-21:00 展期 : 2017/07/21(Fri.)至2017/08/31(Thu.) 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六 10:00-18:00,週日預約制

紙本是創作中最先接觸的基本媒材,經由不斷的練習,藝術家從紙本、畫布、複合媒材以至於立體雕塑,發展出各個面向的藝術呈現,此次的2017年紙本作品聯展,共計邀請11位藝術家:中島麦、李姿玲、李政勳、林怡君、高雅婷、莊東橋、陳奎延、黃至正、溫孟瑜、蔡孟岑、蕭雅心(依姓氏筆畫排序)共同參展,每位藝術家將展出至少一個組件之紙本作品,以各自不同的風格及技法呈現繪畫與繪畫之外的創作,藉由『紙』本身手感展現藝術家的創作面貌,同時也展現當代藝術中紙張之維度。

我的創作經常與生活的細節有關,那些與周遭的空間、時間、記憶彼此密切連結的,在普通的狀態裡所形成的真實。這樣的真實,來自於內心情感與生活物件交織構成的當下。對此,我所做的不是一一重現,而是保留物件與空間彼此之間的聯繫,模擬生活中的情境,重新構置關於生活的樣貌。

此次展出的作品,以夏為題,使用絹印(Screen Printing)作為主要的表現技法。絹印,在我的作品裡成為創作時過程的展現,就像共處許久的習慣,它的重複不只在作品的複數性,也在每次繁複的步驟裡。絹印將畫面的細節層層疊印在紙張上,隨著顏色的覆蓋,心中的圖像也逐漸鮮明,爾後便成為在紙上的「火熱的夏天」與「漫漫長日」。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